電視藝人報導

金奎鐘、玟星合作演出網路劇

玟星、金奎鐘 縮圖

金奎鐘、玟星合作演出網路劇《Start Love (스타트 러브)》。

韓國媒體 OBS 3日的獨家報導指出,根據相關人員的說法,MAMAMOO 的玟星確定出演將在9月中旬於 Naver tvcast 播出的網路劇《Start Love》,飾演劇中女主角,已於近日完成拍攝。而這是玟星出道一年多來首次挑戰戲劇演出,因此各界都很期待。

《Start Love》內容講述在賣場打工的娜英 (玟星 飾),某天遇上不小心將錢包遺落在賣場的希民 (金奎鐘 飾),進而展開的一段浪漫愛情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B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