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信惠與經紀公司續約

朴信惠與經紀公司理事

女演員朴信惠與 S.A.L.T Entertainment 續約;和理事 Lee Eun Yeong (이은영) 合照公開。

朴信惠9月3日於 Instagram 公開與 Lee Eun Yeong 合照,並留言:「夢想著健康 management 的她- 有這樣的她陪在身邊覺得心安! 未來也多多指教❤️ #想喝啤酒的夜晚 #S.A.L.T_Entertainment (原文:건강한 매니지먼트를 꿈꾸는 그녀- 그런 그녀가 있어 나는 든든합니다. 무슨말이 필요해! 앞으로도 잘 부탁해❤️ #맥주땡기는밤일세 #솔트엔터테인먼트)

據悉,朴信惠是在2002年與理事 Lee Eun Yeong 相遇,長期合作之下,雙方累積了深厚的情感與信任,這組照片為朴信惠與公司續約後,和理事旅遊時拍攝留下的紀念照;而在亞洲地區有著高人氣的朴信惠,連續三年展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今年已經走訪東京、上海、香港與台灣,接著會在9月12日前往成都。

目前暫無戲劇作品的朴信惠,以最後一位嘉賓的身分出演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ancinema / 朴信惠@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