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NSTA X《RUSH》MV 預告

MONSTA X《RUSH》MV 預告

MONSTA X 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RUSH (신속히)》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3日晚間透過官方 YouTub 頻道公開 MONSTA X 新專輯《RUSH》同名主打歌的 MV 預告。在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成員們以滑板、BMX 自行車…等毫無阻礙地向前疾走,中間穿插了個人與舞蹈鏡頭,也能聽到歌曲部份的旋律。

Starship Ent. 表示:「主打歌《RUSH》MV 是以『疾走』為主題,透過青春、街頭、幫派來讓歌曲充滿生命力,請大家多多期待。」,而這次的 MV 請來朱熙善 (주희선) 導演參與,不管是速度還是規模,都像是一部大製作電影般壯觀。

現在一起來看看 MONSTA X《RUSH》MV 預告吧:

另外,MONSTA X 迷你二輯《RUSH》將在9月7日發行,並在當天於江南區清潭洞 Ilchi Art Hall 舉辦 SHOWCASE。

※ 註:MBX 為小輪車 (Bicycle Motocross) 縮寫,是一種車輪直徑為20英寸的自行車。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