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亨敦、金成柱主持MBC中秋特輯

鄭亨敦,金成柱

鄭亨敦、金成柱將攜手主持 MBC 中秋特輯節目《Again (어게인)》。

《Again》是 MBC 2014年6月曾試播兩集的節目,當時邀請電視劇《王楚 (왕초)》演員:車仁表、宋允兒…等人齊聚一堂,就像是「同學會」般地讓演員們看著過往劇照,一邊聊聊當年的回憶,也讓觀眾們彷彿重回了1990年代。

這次規劃為中秋特輯的《Again》,則是預計邀請任昌丁、金元俊、DJ DOC、R.ef…等歌手出演,舉辦歌壇的90年代同學會;而在 JTBC 綜藝節目《拜託冰箱》中展現絕佳默契的鄭亨敦、金成柱,將擔任《Again》的主持人。

另外,有韓國媒體指出 SISTAR 的 So You 也將加入主持陣容,但目前尚未得到確認。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