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oo Young《WET》MV 公開

Joo Young《WET》MV 截圖

Joo Young 新單曲雙主打之一的《WET》MV 公開。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2日晚間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Joo Young《WET》的短版 MV。MV 以夢幻般的燈光效果為背景,Joo Young 與女主角 SISTAR 寶拉盡展性感的一面,中間寶拉還帶來濕身舞蹈秀,緊緊抓住大家的視線,而因為 MV 中少了 SuperB 的饒舌部份,因此官方命名為短版 MV,不知道之後會否公開完整版 MV 呢?

現在一起來看看 Joo Young《3》雙主打歌之一的《WET》MV 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