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an Groo《STEP GIRL》音源

Han Groo《STEP GIRL》封面

Han Groo 新單曲《STEP GIRL》音源公開。

現在以演員身份活動中的 Han Groo,其實在2011年是以歌手身份出道,雖然這期間她有參與主演的戲劇 OST,但都沒有發行過自己的作品。而暌違四年,她再度以歌手身份發行數位單曲,《STEP GIRL》是她繼四月的單曲《Take Out Shoes》後,再度與 Big Time 的饒舌擔當 Wally 合作。

《STEP GIRL》有著清爽的旋律、愉快的節奏,搭配 Han Groo 的歌聲與 Wally 的饒舌,為大家在這微帶涼意的秋天送上些許悸動的感覺。一起來欣賞 Han Groo 與 Wally 的合作曲《STEP GIRL》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S_a1dO7Mo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MelOn
影片來源:berry Y blu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