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蘇志燮《思悼》悲痛劇照公開

蘇志燮《思悼》劇照

蘇志燮的電影《思悼》悲痛劇照公開。

「蘇大叔」蘇志燮在電影《思悼 (사도,前名『思悼:8天的記憶』)》當中特別客串演出的劇照,近日在 SHOWBOX 官方臉書平台公開。片中,蘇志燮飾演李氏朝鮮的第22代君王 ─ 正祖,是個年輕時期經歷爺爺「英祖」與父親「思悼」之間的鬥爭,以及目睹父親悲劇之死的悲劇人物。劇照當中,蘇志燮凝重的表情與流淚的畫面,將正祖的心情刻畫地絲絲入扣,讓人能深刻地感受到他沉痛的心情。

蘇志燮《思悼》劇照

由宋康昊、劉亞仁、文瑾瑩 (文根英) 主演的電影《思悼》描述了英祖與思悼世子之間,糾纏著親情與政治的悲劇故事,即將在9月16日正式在韓國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쇼박스 (SHOWBOX)@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