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粉絲惡搞容和《2gether》概念照

容和《2gether》概念照

粉絲惡搞容和《2gether》概念照。

CNBLUE 即將在9月14日發表第二張正規專輯《2gether》回歸,成員們的 A 版概念照已於2日公開,當中,容和赤裸上半身,秀出結實好身材與手臂刺青,讓許多人都感到萬分驚喜。不過,容和卻在2日透過個人微博分享粉絲們惡搞概念照的照片,還留言:「CNBLUE 的 #2gether #專輯 ver.A ! 即將於9月14日發行。歌迷朋友們做的最佳圖片集~[偷笑][偷笑][委屈][委屈][委屈][good]」。

*註:[偷笑]、[委屈]、[good] 為容和使用之表情符號。

照片當中,有幫容和「穿上外套」的版本,也有透過後製,把容和設計成駕著水牛的人,趣味性十足的畫面,引起許多笑聲!而對於「穿上外套」的照片,容和也有在 Instagram 留言「好溫暖 (따뜻해…)」,展現出幽默的個人特色。

粉絲惡搞容和《2gether》概念照

另外,CNBLUE 第二張正規專輯《2gether》會在9月14日推出,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容和微博 &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