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光熙:不能跟 GD、太陽斷聯繫!

黃太志 (光熙、太陽、G-Dragon)

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與 BIGBANG 的 G-Dragon、太陽在今年《無限挑戰歌謠祭》中,以「黃太志」的特別團名帶來演出,而光熙透露三人一定不能斷聯繫!

在最近與《Beauty Bible 2015》的訪談中,光熙表示對這次的演出因為能接觸到與在 ZE:A 帝國之子中不曾嘗試過的表演風格感到開心,並表示這也是展示、證明他天賦的好機會。

在提到有機會與 G-Dragon 和太陽合作、熟識時,記者問光熙是否在歌謠祭後還與另兩位短暫合作的成員有聯繫,他回答:「有,我們不能斷了聯繫阿!遲早還要再碰面!」

而在談到他在《無限挑戰》中的新角色,光熙雖然越來越適應節目了,但因為覺得自己做得還不夠,所以壓力依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