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Y6《Congratulations》預告

DAY6《Congratulations》預告 @ 截圖

樂團 DAY6 (데이식스) 即將出道。

韓國時間9月2日零時,JYP Entertainment 公開旗下首組男子樂團 DAY6 出道曲《Congratulations (콩그레츄에이션)》的 MV 預告;影片由旗下演員崔宇植、Jang Hui Ryoung (장희량) 與 Kang Yoon Je (강윤제) 主演,歌曲使用反諷的方式,描述看到前任戀人有了新對象後的心情。

另外,DAY6 的前身是 5LIVE,成員分別是度云 (도운 / 鼓手)、元弼 (원필 / 合成器-Vocal)、晙赫 (준혁 / 鋼琴手-Vocal)、Jae (電吉他 & 原聲吉他手-Main Vocal)、晟鎮 (성진 / 電吉他 & 原聲吉他手-Main Vocal) 與 Young K (영 케이 / 貝斯手-Vocal-饒舌)。

而 DAY6 將會在9月7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HE DAY (더 데이)》,並以他們與製作人共同創作的主打歌《Congratulations 》進行宣傳活動。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bnt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