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眾星重新演繹 LADIES' CODE 歌曲

眾星《I’m Fine Thank You》封圖

眾星追憶因車禍過世的 LADIES’ CODE 成員 EunB 與 Rise,重新演唱《I’m Fine Thank You》,公開 MV 。

今日 (3日) 是 LADIES’ CODE 成員 EunB 逝世一周年忌日,同屬 Polaris 公司的歌手金範秀、IVY、Rumble Fish、Sun Woo、Han Hee Jun 以及成員 So Jung 重新演繹了 LADIES’ CODE 收錄在迷你二輯《PRETTY PRETTY》的歌曲《I’m Fine Thank You》向 EunB 致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5GcM5lnDE

而他們今日也在京畿道城南市的盆唐 Sky Castle 追悼公園中,舉行了 EunB 的追思禮拜。除了因不得已的個人因素無法參與的 Zuny 外,So Jung、Ashley 與所屬公司同仁都參與了禮拜。

另外,Polaris 將在9月7日,也是 Rise 逝世周年忌日的這天,公開由 So Jung、Ashley 與 Zuny 演唱的《就算痛也要笑》音源,追憶兩位過世的成員。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PolarisMusic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