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NICORN《HUK》預告公開

UNICORN《HUK》預告

UNICORN 出道專輯主打歌《HUK (헉)》預告公開。

將在9月3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Unicorn Once Upon A Time (유니콘 원스 어폰 어타임)》正式出道的五人新女團 UNICORN ,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HUK》的預告影片。

預告當中,隨著歌曲的進行,WINNIE、幼真、RUMI、GA YOUNG 與 SALLY 五位成員各自展現出年輕女孩活潑可愛,活力青春的面貌,讓人無法不注意的形象與魅力,非常吸引人。

另外,UNICORN 會在1日的《THE SHOW》表演出道初舞台,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