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永生,奎鐘,亨俊計畫三人組回歸

許永生、金奎鐘、金亨俊

許永生、金奎鐘、金亨俊明年將以三人組合回歸歌壇!

B2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表示:「許永生、金奎鐘、金亨俊正在討論以三人組合回歸,雖然還沒有確切計畫,但成員們都有強烈的意願,我們經紀公司也會全力支持。」另外,根據其他歌壇的相關人士表示,目前三人是以明年初回歸為目標,正在準備當中。

三人2008年曾以 SS501 子團「Triple S」名義發行迷你專輯《U R Man》,這次是否能沿用「Triple S」之名重新出發,還是未知數。而目前三人也都有各自的活動:金亨俊、許永生九月各自有演唱會及見面會,金奎鐘則是發行了日文單曲,並將展開日本粉絲見面會。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 / 金亨俊@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