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女時代2014年收入大公開

少女時代正規五輯概念照

在8月31日播出的 tvN《名單公開2015》中,少女時代2014年的收入公開!

節目中,一共超過5,000位觀眾參與投票選出「韓國人最愛的明星」,而少女時代落在第14名。根據節目內容,少女時代2014年的收入超過220億韓圜 (約新台幣6億5千萬元),不過她們去年在韓國的活動量並不算高,僅在2月份發行了《Mr.Mr.》,隨後的活動主要在日本與個人活動。因此,她們的2014年能有這麼高的收入,讓許多人感到驚訝。

而少女時代目前正在宣傳第五張正規專輯《Lion Heart》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