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太陽:G-Dragon 是大嘴巴!

G-Dragon、太陽《拜託冰箱》

太陽爆料 G-Dragon 口風很不緊,是個大嘴巴!

8月31日播出的《拜託冰箱》,請到 BIGBANG 的 G-Dragon 與太陽擔任嘉賓,當在介紹他們出場的時候,與 G-Dragon 交情頗深的主持人鄭亨敦,故意說 G-Dragon 是「非天才型」而是「努力型」音樂人,也順道評論的 G-Dragon 的服裝時尚。

不過,G-Dragon 也不甘示弱地與鄭亨敦鬥嘴,透露自己是因為《拜託冰箱》很有趣才收看節目,而不是為了鄭亨敦收看節目,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讓節目一開始就充滿笑料。

接著,節目當中主持人請已經相識15年左右的 G-Dragon 與太陽互說對方的缺點與弱點,太陽爆料了 G-Dragon 的口風非常不緊。

太陽說:「其實,把這件事情說出來,感覺會有損對方的顏面啊… (G-Dragon) 他真的…很大嘴巴!如果你希望這件事情能被所有人知道,或是期待這件事可以引起軒然大波,那…你跟志龍 (G-Dragon 本名) 說就可以了!」引起笑聲。

太陽繼續補充:「我們身旁的人都說志龍的嘴巴只值10圜 (約0.29 元新台幣),但他最近覺得自己口風有變得比較緊,大概上升到值五百圜 (約14元新台幣) 的程度。」【註:韓文的「口風不緊、大嘴巴」是用「嘴巴很便宜 (입이 싸다)」來形容】

G-Dragon 則說:「成員們都知道我的個性啊,所以我認為他們來跟我說秘密,就代表希望我可以替他們把事情說出去…然後既然我都要說了,就會想要說得有趣一點,所以就會加些料!」

主持人又問說:「跟 G-Dragon 說了之後,多久會傳出去?」太陽本來要說五個小時,G-Dragon 卻在這時自爆:「聽到消息之後,馬上!」而鄭亨敦也總結:「看來 YG Entertainment 的新聞,都不是行銷宣傳組放的啊!」讓現場陷入一片笑海。

另外,根據 Nielsen 於1日公開的收視率數據,G-Dragon 與太陽參與的《拜託冰箱》收視率大幅增加至7.4%,比前一周的5.3%上升了約2.1%,驚人的數據,顯示出 G-Dragon 與太陽的影響力。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today / 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