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月刊尹鍾信《消失的少女》MV

Lucite Tokki 唱「月刊尹鍾信」8月號

月刊尹鍾信八月號歌曲《消失的少女 (사라진 소녀)》MV 公開。

法國電影《La famille Bélier (貝禮一家 / 미라클 벨리에)》於8月27日在韓國正式上映,為此,歌手兼作曲家尹鍾信編寫了全新歌曲《消失的少女》,於「月刊尹鍾信」八月號發表。歌曲內容描繪儘管父母的懷抱既溫暖又舒適,但是電影中的少女,仍舊為了追尋夢想,鼓起勇氣朝夢想飛去的故事,搖擺清新的曲風,搭配充滿希望的歌詞,讓人在聆聽的過程中,也獲得許多能量。

另外,本首歌曲也邀請到雙人女子團體 Lucite Tokki 來參與演唱,主唱 Ae Rong (에롱) 清亮的嗓音,完美地詮釋出歌曲的意境與概念,非常好聽。

一起來欣賞《消失的少女》: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월간 윤종신@YouTube/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