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T WIN《Stalker》MV

BEAT WIN《INSATIABLE》封面

BEAT WIN 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Stalker》MV 公開。

以「五人組」體制重啟活動的 BEAT WIN,2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首張迷你專輯《INSATIABLE》主打歌《Stalker》的 MV。主打歌《Stalker》內容描繪男人想得到心儀女子的心,就像是對女人下了咒語,渴求她能擁有相同的心意,並將男人的這種模樣比喻成「跟蹤者 (Stalker)」的內容,直白簡潔的歌詞,搭配節奏強烈的旋律,展現出 BEAT WIN 重啟回歸之後的成長。

一起來欣賞 BEAT WIN 的新作品:

Stalk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비트윈[BEAT WI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