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觀眾最想看到的銀色情侶?

劉在錫、羅靜恩夫婦、池晟 (地成)、李寶英夫婦

劉在錫、羅靜恩夫婦與池晟 (地成)、李寶英夫婦,被觀眾選為最想在電視上看到的銀色情侶。

在韓國放送廣告振興公社 (Kobaco) 27日公開,由6,471名觀眾選出的《最想在電視劇、綜藝節目中看到的銀色情侶》排名中,池晟、李寶英夫婦以42.5%的得票率,被選為電視劇部門的第一名,劉在錫、羅靜恩夫婦則以39.3%位居綜藝部門的冠軍。

池晟、李寶英夫婦兩人都是收視保證,被選為第一的理由中包括「期待兩人的互動」、「演技很好」…等,在適合兩人的電視劇題材票選中,「愛情喜劇」類也獲得了壓倒性的第一。電視劇部門的第二名則是前不久宣布懷孕的元斌、李奈映夫婦;第三名則是劉在錫、羅靜恩夫婦。

而綜藝部門的冠軍劉在錫、羅靜恩夫婦則有「因為是喜歡的藝人」、「很有綜藝感」…等理由,並且在適合兩人的綜藝節目類別中,以「脫口秀」獲得了第一。主播出身的羅靜恩,與國民主持人劉在錫的對談想必會十分有趣吧!綜藝部門的第二名是最近以《家常菜白老師》深受好評的白鐘元、蘇有珍夫婦;第三名則是元斌、李奈映夫婦。

完整排名如下:

《最想在電視劇、綜藝節目中看到的銀色情侶》排名

電視劇部門

  1. 池晟、李寶英
  2. 元斌、李奈映
  3. 劉在錫、羅靜恩
  4. 李敏鎬、秀智
  5. 白鐘元、蘇有珍
  6. 李昇基、潤娥
  7. SEAN、鄭惠英
  8. 張東健、高素榮
  9. 韓佳人、延政勳
  10. Rain、金泰希

綜藝部門

  1. 劉在錫、羅靜恩
  2. 白鐘元、蘇有珍
  3. 元斌、李奈映
  4. 池晟、李寶英
  5. SEAN、鄭惠英
  6. 李昇基、潤娥
  7. 李敏鎬、秀智
  8. Rain、金泰希
  9. 李荷妮、尹啟相 (尹繼尚)
  10. 張東健、高素榮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fashion / sportschosun / gonews / GRAZ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