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新女團 UNICORN 9/3 出道

UNICORN

UNICORN (유니콘) 將於9月3日出道。

隸屬經紀公司 SHOW BROTHERS Entertainment 的五人女團 UNICORN,是由 WINNIE、幼真、RUMI、GA YOUNG 與 SALLY 組成。8月28日,她們透過官方臉書公開出道預告照。照片中,五位成員分別染不同色彩的髮色,穿著都有條紋元素的服裝,圍繞在滿是食物的野餐桌旁,像是姊妹淘之間舉辦的小聚會般,非常熱鬧。

另外,UNICORN 將會在9月3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Unicorn Once Upon A Time (유니콘 원스 어폰 어타임)》出道,並以主打歌《HUK (헉)》進行宣傳活動;而正式出道前,她們也曾出演網路劇《我是女團 (나는 걸그룹이다)》搶先與大家見面。

最後也一起來看 UNICORN 於官方臉書,隨著個人簡歷公開的個人照吧:

UNICORN @ WINNIE

UNICORN @ 幼真

UNICORN @ RUMI

UNICORN @ GA YOUNG

UNICORN @ SALL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UNICORN@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