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強藝元、李相侖《來看我吧》殺青

《來看我吧》殺青

強藝元 (姜藝媛)、李相侖合作的驚悚電影《來看我吧》殺青!

《來看我吧》是一部描述為製作節目而開始追蹤火災事故的電視台製作人羅南秀 (音譯),遇見事故的唯一倖存者、也是殺人事件嫌疑犯的女人姜秀雅 (音譯) 後,一步步揭開事件真相的懸疑驚悚片。

電影在大田、光州… 等地進行拍攝,最後拍攝地是在汝矣島的一棟建築物裡完成。而這部電影也是強藝元的第一部恐怖電影,對此,她本人表示:「電影終於準備完成,很期待上映!這部電影會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捩點。」李相侖也說:「今年夏天很熱,不過工作人元和演員們讓我這個夏天過得很愉快。」導演則表示:「每個人都表現得很好」

強藝元演過不少電影,如《快遞驚魂》、《海雲臺》、《占卜師們》、《無禮的她,挑剔的他》… 等。這次,她飾演逃出火場、遭視為嫌疑犯的的唯一倖存者,透過角色讓大家看到她在角色飾演上的改變,讓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ate via HANCINEMA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