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J 朴有天今天下午入伍!

有天

JYJ 朴有天將在今日下午入伍。

朴有天將在今天下午2點 (韓國時間) 於忠南論山訓練所入伍,接受為期五週的基礎軍事訓練,退所後會以公益勤務員的身份服替代役。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因為朴有天希望能低調、安靜入伍,加上訓練所方面也表示覺得媒體採訪會有困難,所以會以非公開的形式入伍,不安排任何粉絲活動與媒體採訪。

在入伍前,朴有天26日透過個人微博以及所屬公司 Instagram 留下:「那個….真心地覺得有很多抱歉的事…只是感謝,不管怎樣想睡、閉上眼睛,但今天的心也沒能關上….謝謝…非常… (原文:저기….진심으로 미안한것들이 많았어요…그냥 고마워요 아무리 자려 눈을감아도 오늘은 마음이 감기질않네요….고맙습니다…많이…)」的文字,以分享對粉絲們的感謝以及入伍前的感想。

另外,朴有天預計在兩年後,即2017年8月退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有天 @微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