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張才人《LOVE ME DO》預告

張才人《LOVE ME DO》概念照

張才人新曲《LOVE ME DO》預告公開。

即將在8月28日發表新單曲《LOVE ME DO》的歌手張才人,近日透過官方臉書平臺與 YouTube 頻道釋出歌曲的概念照與預告影片。首先,概念照片有張才人遊走在樹林當中、穿著畫有牛仔騎馬圖樣的服裝、以及拿著吉他沉浸在音樂當中的模樣,看起來既帥性又溫柔的氣質,非常地美麗。

張才人《LOVE ME DO》概念照

張才人《LOVE ME DO》概念照

而預告影片當中,隨著歌曲的進行,張才人悠悠地哼唱著「Hoo~Hee~Hey~」的旋律,輕快俏皮、柔和浪漫的曲風,讓人期待完整版音樂的公開。

另外,《LOVE ME DO 》MV 會在27日下午,音源會在28日公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ane Jang@臉書 / MYSTIC 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