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UR2》將在《SMTM4》決賽表演

Show Me The Money、Unpretty Rapstar

《Unpretty Rapstar 2》出演者將在《Show Me The Money 4》決賽中帶來表演。

CJ E&M 相關人員在27日向韓國媒體 10Asia 表示:「明天 (28日) 以直播方式進行的《Show Me The Money 4》決賽舞台上,《Unpretty Rapstar 2》的11位女饒舌歌手會帶來特別舞台。」

除此之外,Mnet 透過官方頻道公開了《Unpretty Rapstar 2》的最後五位出演者的個人預告,一起來看看吧:

SISTAR 孝琳

Gilme

FIESTAR 禮智

Ahn Soo Min (안수민)

YG Ent. 練習生 SUA (수아)

另外,《Show Me The Money 4》決賽將在今晚11點直播,而《Unpretty Rapstar 2》則會在9月11日晚上11點首播。(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