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ablo:EPIK HIGH 新輯製作中

Tablo

Tablo 日前透露正在準備 EPIK HIGH 新專輯。

Tablo 8月25日透過個人推特表示:「EPIK HIGH 創作中 (原文:에픽하이 작업중입니다. Epik High is back in the studio.)」,暗示 EPIK HIGH 正在準備回歸。

除此之外,有粉絲在推特留言希望 Tablo 以 SOLO 歌手身份回歸,他也特地回覆說:「我會在2016年給你一張 (個人專輯)。(原文:I will give you one in 2016. )」,透露明年有望帶著個人專輯回歸的消息。

大家期待 EPIK HIGH 與 Tablo 的 SOLO 回歸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ablo @推特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