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oo Young《WET》MV 現場照

Joo Young、寶拉《WET》MV 照

Joo Young 新單曲專輯主打歌《WET》MV 現場照公開。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8月26日透過 Joo Young 官方推特表示:「 #JooYoung 的第三張單曲專輯《3》的雙主打歌 #WET MV 現場照片公開。與 #SISTAR #寶拉 隱密地、性感地!『化學效應爆發』!請期待 8/27! #SuperB #寶拉 #0827 (原文:#주영의 세 번째 싱글앨범 [3]의 더블 타이틀곡 #WET 의 뮤직비디오 현장사진을 공개합니다. #씨스타 #보라와 은밀하게, 섹시하게! ‘케미 폭발’! 8/27 기대해주세요! #슈퍼비 #보라 #0827)」。

隨著文字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Joo Young 身處於迷霧中,加上站在紅燈下的寶拉,給人夢幻、隱密的感覺,令人期待 Joo Young 與寶拉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另外,Joo Young 新單曲專輯《3》雙主打歌為《WET》以及 SuperB 參與的《DOWNTOWN LOVE》,而且 Mad Clown、Whale 等也有參與專輯。全曲將會在8月27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發表。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Joo Young @推特、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