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blo 負責製作 LEE HI 新專輯

LEEHI

Tablo 負責製作 LEE HI 新專輯。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高層於25日透露,所屬歌手 LEE HI 正在與以 EPIK HIGH 隊長 Tablo 為首的音樂品牌 High Ground 共同製作新專輯當中。

相關人員表示:「楊賢碩現在忙碌的程度,就算有十個身體也無法負荷,他擔心自己無法傾注全力在 LEE HI 的新專輯上,所以將此重任委託給製作實力值得信任的 Tablo 負責,而 Tablo 也爽快地答應了楊賢碩代表的請求,與音樂品牌 High Ground 開始為 LEEHI 的新專輯做準備。」

而相關人員也補充:「楊賢碩代表只是拜託 Tablo 幫忙製作 LEEHI 的新專輯,並不表示以後 LEE HI 所屬於 High Ground。」

大家期待 LEEHI 的新作品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