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Joo Young 新輯概念照公開

Joo Young

R&B 歌手 Joo Young 將在八月底發表新單曲,回歸概念照公開。

Joo Young 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23日在官方 SNS 上公開 Joo Young 的回歸概念照,並寫下:「R&B界的大勢!Joo Young 的專輯概念照公開。變身有著致命魅力的男性尤物回來的 Joo Young!敬請期待!‪#‎Joo Young‬ ‪#‎回歸‬ ‪#‎概念照」(原文:R&B씬의 대세! 주영의 앨범화보가 공개되었습니다. 치명적 매력의 옴므파탈로 컴백하는 주영! 많은 기대 부탁드립니다! #주영 #컴백 #화보)

黑白風格的概念照中,Joo Young 脫去上衣,露出肩膀及俐落的臉部線條,展現出和以往不同的面貌。特別是 Joo Young 獨有的憂鬱眼神和頹廢感,更是讓女性為之心動。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 Joo Young 的回歸呢?

Joo You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Facebook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