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秀賢代言 CUCKOO 電子

金秀賢 CUCKOO 電子代言照

金秀賢成為 CUCKOO 電子 (쿠쿠전자) 新的代言人。

CUCKOO 電子在日前宣佈,金秀賢成為品牌的新代言人,因為 CUCKOO 電子希望往海外發展,因此請來因《來自星星的你》而在中國等亞洲國家有著高人氣的韓流明星金秀賢代言,希望能成為品牌進軍海外的動力。

在成為代言人後,金秀賢的首支 CUCKOO 電子電視廣告將會在九月公開,由今年上半年出產的「CUCKOO 全不銹鋼 3.0 真空煲」作為開始,在接下來的一年內,金秀賢將會把 CUCKOO 電子旗下的電鍋、淨水機、微波爐、空氣清新機等各種不同的產品介紹給大家。

品牌市場部相關人員表示:「演員金秀賢擁有的現代、幹練的形象,這與品牌的概念很適合,而且對 CUCKOO 電子在海外市場也有著積極的形象,希望未來與金秀賢一起以多樣化的面貌,不只在韓國,也能進軍中國、馬來西亞等亞洲國家,展開活躍地宣傳活動。」

另外,金秀賢下半年預計將投入電影《REAL》的拍攝。

金秀賢 CUCKOO 電子代言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