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崔民秀從《回頭看我》下車

崔民秀

崔民秀從綜藝節目《回頭看我》下車。

崔民秀曾在8月19日與《回頭看我》的節目製作 (PD) 發生衝突,並做出毆打 PD 下巴的暴力行為,引起許多爭議與輿論撻伐。對此,崔民秀在24日透過節目製作單位傳達歉意,並決定從節目當中下車。

《回頭看我》製作單位表示:「關於上周《回頭看我》節目當中發生的事件,在這裡我們要向大家傳達歉意,並且宣布崔民秀先生已經主動表示要從節目下車的意思。」而崔民秀則是透過製作單位表示:「對於那些關注我們的觀眾,我感到很抱歉,給節目造成困擾,我也相當懊悔,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對其他出演者以及工作人員造成更大的傷害。」

因為這件事情,崔民秀已經錄製完成的《不朽的名曲》、《1 vs 100》等節目內容也都將重新進行編輯。而與崔民秀在《回頭看我》當中,被分組為搭擋的 FTIsland 洪基是否也會下車,目前還在討論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 News 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