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挑》將 Zion. T電話號碼消音

Zion. T

《無限挑戰》在節目中消音 Zion. T 在「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舞台中公開的電話號碼。

22日的 MBC《無限挑戰》中,播出在8月13日舉辦的歌謠祭舞台,Zion. T 為了與 HaHa 合作的《$ponsor》舞台而準備了驚喜活動,他公開自己的電話號碼並表示會接一週電話,之後就會換電話號碼。而在節目播出的時候,製作組將 Zion. T 的電話號碼進行消音處理。(相關報導)

《無限挑戰》製作組事後透過官方推特發表官方聲明 (下圖),解釋消音 Zion. T 電話號碼的原因:「HaHa 與 Zion. T 在參與歌曲《$ponsor》中公開電話號碼,並以播出日起的一週內,讓觀眾們打給他,作為特別驚喜活動。但是透過公演,電話號碼在節目播出前就已經傳開,也因此非本意地導致相似號碼的使用者們感到不便,想到在節目播出後會令他們更不方便,所以決定不進行這次的活動,相關的內容已經從節目中被編輯掉,實體專輯、音源中也刪除了電話號碼,而在公演中公開的 Zion. T 電話號碼,在與通信公司協議後,現在已經是中斷使用的狀態。真心地向期待活動及因為活動而感到不便的觀眾們道歉。」

無限挑戰 Zion. T 號碼消音聲明

另外,《無限挑戰》「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六首歌曲的音源已經在22日節目結束後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無限挑戰》官推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