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AMBINO 9/19 來台辦見面會

BAMBINO @ 台灣粉絲見面會

BAMBINO 9月19日性感襲台!

初期靠著勤跑校園活動、小型活動累積人氣的四人女團 BAMBINO,於2015年6月發行單曲《Oppa Oppa / 오빠오빠》正式出道。她們因為飯拍影片在網路上獲得極高的關注,其中,因為成員 Eunsol (은솔) 與 Hadam (하담) 舞藝高超、魅惑的表情與火辣身材一夕爆紅,每支影片都超過了50萬人觀看,至今已突破500萬。

而她們海外首場粉絲見面會將獻給台灣,預計9月19日 (六) 晚間7點30分於台北 ATT SHOW BOX 舉辦,更多售票資訊,待公開後,Kpopn 也會持續追蹤報導。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TT SHOW BOX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