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E WOON 簽約新經紀公司

TAE WOON(泰雲)(₩uNo)

前 SPEED 成員 TAE WOON 與嘻哈音樂品牌 Million Market 簽約。

Million Market 是新成立的嘻哈音樂品牌,是擁有作曲、音樂製作相關專家,專門製作嘻哈音樂的經紀公司。現將藝名改為「₩uNo (우노)」的 TAE WOON,是 Million Market 旗下的第一位饒舌歌手,之後將正式展開活動。

相關人士表示,Million Market 對 TAE WOON 的饒舌有著高度評價,所以決定簽約,預計會展開多樣的活動。以 TAE WOON 為首,往後也將網羅更多優秀的饒舌歌手。

TAE WOON 先前曾參加 Mnet 饒舌競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最近則是與 After School 的 Raina 、歌手 Jakop (DMTN 成員 Simon) 共同發表了新曲《Allday Allnight (볼래)》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splus / TAE WOON@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