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SM&JYP&FNC 公司社長

YG Entertainment、S.M.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FNC Entertainment,2015年上半年總銷售額達2,823億韓圜 (約新台幣約77億元),創下與往年同期相較的最高紀錄。

根據韓國金融監督院公開的報告,YG Ent. 的銷售額為89,642,233,017韓圜 (約新台幣約24億元),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5.97%。S.M. Ent. 銷售額為141,581,093,234韓圜 (約新台幣約38億元),比去年同期上升了9.7%,也比往年同期都增加許多。

FNC Ent. 的銷售額為31,819,560,639韓圜 (約新台幣約8億1千萬元),JYP Ent. 則為19,216,805,009韓圜 (約新台幣約5億2千萬元),兩家公司都是自創社以來跟往年同期相比的最大銷售額。

韓國四大經紀公司在2015年上半年都交出亮眼成績,下半年能否延續熱潮值得注目。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5年8月19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萬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