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棟元否認簽約 FNC Ent.

姜棟元

演員姜棟元否認與 FNC Entertainment 簽約。

姜棟元與經紀公司 UAA 的專屬合約即將在今年11月期滿,雙方在經過討論後,決定不會續約,因此姜棟元正在考慮創立一人經紀公司,還是與其他經紀公司合作,而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有多間經紀公司與姜棟元接觸,希望能與他簽約。

韓國媒體 mydaily 19日獨家報導了姜棟元將與 FNC Entertainment 簽約的消息,但 FNC Entertainment 出面否認,公司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在與內部工作人員確認過後,我們並沒有與姜棟元進行過任何關於簽署專屬合約的討論,也沒有跟他見過面,這是沒有根據的事情。」

另外,姜棟元最近忙於與黃正民拍攝電影《檢察官外傳》。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