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JYJ 2015粉絲周攝影展開幕

《2015 JYJ 粉絲週》

JYJ《2015 JYJ 粉絲週》攝影展活動正式開幕!

8月17日起至30日為止在付岩洞的首爾美術館舉行的《2015 JYJ 粉絲週》攝影展,以「時間… 就是這樣」為主題,展出了從2010年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始,到今年初發行的《The JYJ》雜誌畫報…等的未公開照片。

特別是今年展出的作品,將透過慈善拍賣售出,拍賣所得會提供給文化藝術人士作為支持的心意。17日開幕當天,JYJ 成員朴有天、金俊秀皆有出席,一起回顧當初和成員、粉絲們共同度過的珍貴回憶。

《2015 JYJ 粉絲週》-朴有天

《2015 JYJ 粉絲週》-金俊秀

朴有天表示:「用照片保存下我們共同度過的時間,是種很新穎的感受。尤其是今年可以透過慈善拍賣,支持韓國的文化藝術人士,所以更加令人高興。」金俊秀則說:「這些照片能讓已經淡忘的回憶一個個浮現,所以很開心。希望粉絲們也能一邊欣賞照片,一邊分享著和我們度過的回憶。」

儘管今年的《JYJ 粉絲週》因 MERS 疫情與不景氣的影響,觀覽人數些微下降,但預計還是會有三千多名日本粉絲來韓參與粉絲周活動,可見 JYJ 的魅力不減。

另外,JYJ 8月25日將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見面會。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sports.chosu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