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星材代言 HAZZYS ACCESSORIES

BTOB 星材、金所炫代言 HAZZYS ACCESSORIES。

因出演《Who Are You-學校2015》結緣,人氣也節節攀升的星材與金所炫,被時尚品牌 HAZZYS ACCESSORIES 選為品牌代言人,而兩人為秋冬商品拍攝的代言照也在近日公開。照片當中,星材從後方擁抱著金所炫,並用炙熱的眼神面對著鏡頭,搖身一變成為時尚情侶的搭配,看起來十分賞心悅目。

另外,星材所屬團體 BTOB 曾於日前推出首張正規專輯《Complete》;金所炫則正在拍攝電影《純情》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