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GBANG GD 生日快樂!

G-Dragon 「E」概念照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8日,今天是 BIGBANG 隊長 G-Drago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G-Dragon / 지-드래곤 / G-드래곤
  • 本名:權志龍 / Kwon Ji Yong / 권지용
  • 生日:1988年8月18日
  • 身高:177cm
  • 體重:58kg
  • 學歷: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 G-Dragon 個人檔案:G-Dragon 資料版

G-Dragon 是 BIGBANG 的 Rapper、隊長,熱愛音樂的他從小就開始 Rapper 活動,先後經歷了十年的練習生活,最終在2006年帶領著 BIGBANG 出道,練習生時間起就不斷進行音樂創作的他,出道後更成為 BIGBANG 的音樂創作人,不管什麼風格的歌曲都難不倒他,也正因他如果出眾的音樂才華與實力,雖然本人不同意,但很多人都稱他為「天才」!

過去一年,G-Dragon 除了忙於廣告代言、雜誌畫報、時尚活動等等外,他也集中於音樂創作,為大家帶來 GD x 太陽的《Good Boy》,今年還準備了 BIGBANG 的大規模回歸,每個月都為粉絲送上不同風格的歌曲,讓大家看到他與 BIGBANG 不同的魅力,即使忙於宣傳活動、世巡演唱會,他還出演《無限挑戰》歌謠祭,再次證明他對節目的喜愛!

不久前 G-Dragon 與海內外藝術家的合作舉辦《PEACEMINUSONE: Beyond the Stage》展覽會,讓大家看到他的藝術天份,也讓大家能認識到不一樣的 G-Dragon,一起期待 G-Dragon 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個人與團體作品吧!最後送上 GD & T.O.P《ZUTTER》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G-Dragon Twitter 跟既帥氣又可愛的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G-Drago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지용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