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可露、韓彩兒、裕善、金賢淑、申素律、小百合、CLC 有真、鄭美娜、朴奎利
上排左起:金賢淑、申素律、裕善、韓可露、韓彩兒。下排左起:Jessi、CLC 有真、小百合、鄭美娜、朴奎利

Han Groo (韓可露)、韓彩兒、裕善、金賢淑、申素律、小百合、CLC 有真 (유진) 、鄭美娜 (전미라) 、朴奎利 (박규리) 加入《真正男子漢 (진짜사나이)》「女兵特輯」!

MBC 綜藝節目《真正男子漢》女兵特輯將有十位成員加入,出演者包括:饒舌女歌手 Jessi、演員韓可露、韓彩兒、裕善、申素律、搞笑女藝人金賢淑、小百合、女子偶像團體 CLC 成員有真、前網球選手,同時也是歌手尹鍾信的夫人鄭美娜以及 Trot 女歌手朴奎利等人。

據悉,本期女兵特輯將進入首都防衛司令部所屬的毒蜘蛛部隊進行錄製。毒蜘蛛部隊負責首爾與首都圈的反恐任務,具有強悍的攻擊力與推進力,是經過嚴格的資格審查才能進入的部隊。

十位成員們將在8月19日入伍,8月23日則會播出她們接受面談的過程,艱苦的訓練實錄預計將在九月播出。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splus / Sporttoday / OSEN / my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