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ani:我與 Hani 合照了!

Hani

EXID Hani 日前在 Instagram 分享了與自己的合照!

Hani 在13日透過 Instagram 分享照片,並寫下:「與 Hani 合照了…. (原文:하니랑 사진 찍어떠….)」的文字。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戴著眼鏡的 Hani 與化妝品牌宣傳海報中的 Hani 合照,十分可愛,而照片中也讓大家看到 Hani 兩種不同的面貌與魅力。

網友們看到後留下:「Hani 好可愛!」、「是去買自己代言的產品嗎?」、「雖然兩個 Hani 的感覺不一樣,但還是一樣漂亮!」等留言。

另外,Hani 所屬的 EXID 最近正出演實境節目《EXID’s Showtim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ani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