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HEN 獨自參與韓流演唱會

CHEN

EXO 的 CHEN 將獨自參與《2015 Grand 韓流 Festival》演唱會。

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15日表示,CHEN 會出席在9月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行的《2015 Grand 韓流 Festival》,演唱會上他將會帶來個人舞台。

這次的公演由韓國觀光公社主辦,除了 CHEN 以外,出演者包括少女時代、CNBLUE、SHINee 泰民、BEAST、EXID、Block. B、BTOB 等等。

另外,《2015 Grand 韓流 Festival》免費提供給國外觀光客觀賞,領票與入場方法等詳細內容會透過 Free@KOREA 官網與臉書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Free@korea韓國自由行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