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柳演錫將首次挑戰音樂劇

柳演錫

柳演錫 (劉延錫) 將首次挑戰音樂劇,在《穿牆的男人 (벽을 뚫는 남자)》中擔任男主角。

根據公演界相關人員在14日表示,柳演錫將出演今年11月舉辦公演的音樂劇《穿牆的男人》,雖然他曾經在大學時期參與過音樂劇,但這是他出道後首次出演音樂劇。

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柳演錫在世宗大學主修演技藝術系,原本就特別喜歡話劇、音樂劇等等,即使他現在收到不少電影與電視劇的出演提議,但他卻憑著對音樂劇的熱情而決定出演《穿牆的男人》。」,而所屬公司 KINGKONG Entertainment 也隨後出面確認消息,並透露他即將開始參與練習。

另外,《穿牆的男人》是改編自法國的同名短篇小說,1996年在巴黎首次進行公演後,經過日本、美國進入韓國,是有名的音樂劇,李鐘赫、金烔完等人也曾經出演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