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俊、東雲 (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

東雲喜歡 GFRIEND?

前陣子推出第八張迷你專輯《Ordinary》的 BEAST,斗俊、東雲與俊亨在8月13日出席 MBC FM4U 的廣播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節目中,東雲要求主持人金申英播放 GFRIEND《Me Gustas Tu (오늘부터 우리는)》,金申英表示:「東雲啊~你是因為喜歡 GFRIEND 才會要我放這首歌吧!」歌曲結束後,東雲高興地表示:「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接著,金申英問:「如果要 BEAST 分成兩派,GFRIEND 與 CLC (CUBE 新女團、BEAST 師妹),你們的選擇是?」斗俊展現了對自家師妹的支持,果斷的回答:「我支持 CLC,因為我們是同一間公司的朋友。阿…東雲好像因為這樣不是很開心呢!」幽默的應答引起了大家的笑聲。

你們呢?喜歡 GFRIEND 還是 CLC,亦或者兩團都喜歡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