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

李鍾碩有望出演 KBS 電視劇《Beautiful Mind (暫名)》?經紀公司表示:「尚在討論中。」

8月12日韓國某媒體報導,李鍾碩將在 KBS 新電視劇《Beautiful Mind》中飾演天才神經外科醫生李永悟 (音譯)。此角色雖然是天才醫生但卻因身體上的障礙,導致他無法感受到任何情感,是寂寞又危險的男人。

但李鍾碩所屬公司 Wellmade yedang 出面表示:「的確收到演出提案,但尚未決定出演,是還在討論中的作品之一。」若李鍾碩確定演出,將會是繼去年的《異鄉人醫生》後,二度披上白袍。

《Beautiful Mind》前名為《弗蘭肯斯坦醫生 (닥터 프랑켄슈타인 / Dr. Frankenstein)》,先前曾傳出金秀賢、劉亞仁…等演技派男星有望出演,但都未有定論。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ncheonilbo/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