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孔燦展覽會 8/14-23 舉辦

B1A4迷你六輯《Sweet Girl》概念照:GONGCHAN(孔燦)

B1A4 孔燦在8月14-23日舉辦展覽會。

為了慶祝 B1A4 忙內孔燦的生日,所屬公司 WM Company 特地在8月14-23日,共十日間舉辦《GONG CHAN SIK EXHIBITION》,把來自順天的孔燦日常生活中的一點一滴展現給粉絲們看,但官方有表示入場的粉絲不能拍攝照片,只能用眼睛來拍攝,也不會收取粉絲送給 B1A4 成員們的禮物。

孔燦《GONG CHAN SIK EXHIBITION》

一起來看看孔燦的《GONG CHAN SIK EXHIBITION》詳細資訊吧:

  • 日期:2015年8月14-23日
  • 時間:下午一點至七點 (韓國時間)
  • 地點:WM Entertainment Company Building 1/F
  • 入場方法:
    • 在這十日期間,每天早上都會透過 B1A4 官方推特告訴大家任務,把指定音源的播放時間與 MV 場景的截圖,帶到展覽會入口認證後,即可入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1A4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