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ed Velvet JOY 舊照片曝光

JOY @ 舊照片

JOY 舊照片於線上討論區公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近日,韓國線上討論區 PANN 有一篇以「Red Velvet 的 JOY 有沒有整型?」為主題的文章,內容公開 Red Velvet 成員 JOY 的舊照片 (上圖:右),並就 JOY 的外貌是因為過了青春期,還是因為整型才變美的話題,進行討論,十分的熱烈。

關於這則話題,網友們幾乎一致認為和過去相比,JOY 只是瘦了;也有些人認為 JOY 除了瘦,可能還做了鼻子、割雙眼皮;不過還有部分網友認為,大家如果去翻畢業紀念冊,每個人是不是也都這樣胖胖的,所以沒什麼好比較的。

大家覺得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