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SJ《Devil》得到 UWC 冠軍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出道十周年紀念專輯《Devil (데블)》獲得 United World Chart 周冠軍!恭喜他們!

United World Chart 是一個統計美國 Billboard、日本 Oricon、英國…等超過20個國家的世界聯合銷售排行榜。而 Super Junior 7月16日發行的十周年紀念專輯《Devil》獲得了2015年第32周的周冠軍!(如下圖) 另外,《Devil》也在台灣 KKBOX 韓文專輯榜中連續三周獲得冠軍,再次恭喜他們!

United World Chart 2015年8月2日~8月8日周榜單SJ《Devil》United World Chart榜單

KKBOX 韓文專輯榜2015年7月19日~8月8日三周榜單SJ《Devil》KKBOX 韓文專輯榜榜單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United World Chart / KKBOX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