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河智苑否認與陳柏霖交往

(縮圖) 河智苑、陳柏霖

河智苑方面否認與陳柏霖交往的傳聞。

韓國線上社群網站於10日出現一些整理河智苑與陳柏霖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相似貼文的資料,當中包含他們分別與貓咪的合照、銀河系照片、Gustav Klimt (古斯塔夫克林姆) 的作品《Kiss》的照片…等內容 (如下圖),極為相似的內容,被爆出兩人疑似正在交往的消息。

河智苑、陳柏霖 SNS 相似照片

對此,河智苑方面於稍早出面否認,相關人員表示:「河智苑與陳柏霖交往的傳聞,完全是沒有事實根據的消息,兩人只有為了已經講好要合作的下一部作品,而進行了一次會議,所以我們對於僅因為 SNS 上面的相似照片,就傳出正在談戀愛的消息,感到非常荒唐,這都只是隨便亂拼湊的訊息。」

另外,陳柏霖為了進軍韓國市場,已於日前與旗下擁有河智苑… 等藝人的 BM+ Entertainment 簽約,而河智苑同樣也已和陳柏霖所屬公司天下無敵國際文化有限公司簽訂專屬合約,與陳柏霖成為同門藝人。河智苑目前正在演出翻拍陳柏霖主演作品《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韓國版戲劇《愛你的時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韓國經濟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