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珠有望進軍好萊塢?

金賢珠

演員金賢珠有望進軍好萊塢?

最近有韓國媒體報導,金賢珠確定出演好萊塢電影,並飾演島山安昌浩老師的女兒。而金賢珠所屬公司 Signal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我們是收到電影的出演意向書。好萊塢方面問我們有沒有進軍的想法,所以先送來了出演意向書,現在連討論階段都還沒有進入,因為現在她正在拍攝電視劇中,所以只是收下了意向書的狀態。」

該名相關人員接著說道:「不管是電影、製作公司,或是出演提議的角色,我們都很難準確地告訴大家,我們之後會就是否出演而認真地進行討論。」

另外,金賢珠最近忙於拍攝 SBS 即將在22日首播的新週末劇《我有愛人了》,與池珍熙、朴韓星 (朴寒星)、李奎翰合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