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太妍遭罵垃圾,IG 回應

太妍《The Celebrity》畫報

少女時代的太妍遭罵「垃圾」?本人親自出面回應。

太妍自從與 EXO 伯賢公開戀情後,經常有 ANTI FANS 跑到她的個人 Instagram 寫下辱罵的惡意留言,為此感到身心疲倦的太妍,也曾表示會收集證據,向這些辱罵者提告。而韓國線上討論區 PANN 8月8日公開了一則太妍回應 ANTI FANS 留言的截圖,如下:

太妍、ANTI FANS

帳號為 lsh98745585 的使用者,在太妍的 Instagram 留下了許多則惡意留言,由下往下分別是:「金太妍哪裡好」、「垃圾 ㅉㅉ」、「因為金太妍,伯賢一直被惡評騷擾 ㅠ 伯賢被罵妳開心嗎?心情好嗎? ㅉㅉ」。

太妍、ANTI FANS

對此,太妍也回應該名使用者,拜託他不要再這麼做了 (上圖):「@lsh98745585 來這裡留言,內容請稍微克制一點。因為抱著好心情來留言的人,也許會因此感到不開心、受到傷害。拜託了^^」

太妍、ANTI FANS

而收到太妍回覆後,lsh98745585 則留言道歉,由上往下是:「@taeyeon_ss 不是.. 說粗話不是本意.. 不是這樣子的. 我很抱歉」與「就像我討厭看到伯賢被留惡評,之前的留言我很抱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oreaboo / The Celebrity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