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 弘彬首次擔任男主角

VIXX 弘彬

VIXX 弘彬 (鴻賓) 將首次獨挑大樑,在電視劇《獨一無二的你 (오직 하나뿐인 그대)》中演出男主角。

根據韓國媒體 TV Report 報導,弘彬將在 TV 朝鮮的新電視劇《獨一無二的你》中演出男主角。曾在 SBS 周末電視劇《心情好的日子 (기분 좋은 날)》中,飾演花美男高中生柳志浩 (유지호,音譯) 的弘彬,第二部戲劇作品就能擔綱男主角,也引起粉絲們的關注與討論。

《獨一無二的你》是由《嶄新的心 (뉴하트)》、《花樣男子 (꽃보다 남자)》、《神的測驗4 (신의퀴즈4)》的李民佑導演執導,描述淪落為麻煩製造者的國民演員,與擁有超高人氣的偶像團體成員間產生的緋聞故事,而弘彬將演出偶像團體中的隊長角色。

《獨一無二的你》預計播出16集,目前尚在選角階段。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 Report / 弘彬@Twit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